Thursday, March 11, 2010

又多一单

3月不好。唯有继续看帅哥了。

国际线上专稿:
据英国《卫报》3月4日报导,教廷罗马教廷日前陷入了一场性丑闻风波,此事的影响已经涉及到了教皇本笃十六世的家庭事务。此前,一名教堂唱诗班的成员由于被控帮助教皇侍从召男妓事件而被教堂开除。

据报导,这名叫做安吉洛·巴尔杜西的教皇侍从在2月10日被义大利警方逮捕。义大利警方通过窃听装置获知巴尔杜西与一位名叫托马斯的29岁唱诗班歌手曾经进行过数次密谈。巴尔杜西在谈话中要求托马斯为他物色年轻男性供其进行色情活动。从英国《卫报》现在所掌握的情报来看,托马斯已经为巴尔杜西推荐了多位男妓,其中还包括一名教士学员。

巴尔杜西的做法将天主教廷置于非常尴尬的境地,罗马天主教廷对于此事并没有发表明确的谴责言论,但是天主教教义认为同性恋的行为“在本质上是非常错误的”。 天主教教理中也明确指出——天主教在任何情况下都绝不会允许同性恋行为的发生!

巴尔杜西的律师表示:“我们现在不会发表任何评论,目前还有很多问题要处理,即使巴尔杜西的确做了那些事情,那也是他的个人隐私。在没有弄清楚此事之前就将其向外公佈是非常不合适的。”

==============================

这不知该如何形容─自食其果?话别说得太早?越禁越要淫?还是只许高官泄火,不许百姓点灯?

这本来神圣不可侵犯的罗马教廷丑闻一单接一单,真是公信力全无。越是虔诚,越是壁垒深严的越会犯错。人性里本有一种反弹的天性,压得越紧,反得越厉害。奇怪,就只有这个神的宗教有问题,其他的倒少听闻。

同性恋的行为“在本质上是非常错误的”。那些犯了错又死不认错而经常把手指指向别人的才是大错特错。那万能慈悲的神,有这样的子民,真是情何以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