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白痴lization 2


在电检局新指南下,飙车族、同性恋、变装皇后等过去被毫不留情删剪掉的剧情,终于可以在遵守局严格条件下重见天日。

儘管电检局的尺度开放,但是东方电影裡还是不允许有接吻的镜头出现。

在新指南下,戏里的飙车族、同性恋与变装皇后,不能被导演过度吹捧成为观众响往的角色,新电检局指南并没有指明“他们没有好下场”,但这些极具争议性的角色,必须在剧终时大彻大悟,改邪归正,不能影响观众去模彷角色,因一部戏而变成飙车族、同性恋甚至变装皇后。

“虽然有条件的允许飙车族、同性恋及变装皇后的题材见光,但是有关电影不能有鼓吹成份,不能让观众看了后响往或有意模彷,导演在拍摄这类题材时,须关注敏感题材所引起的效应,这必须是正面及有启发性或教育性的。”

====================================

感谢我们那体恤民心的政府,对人民道德操守的严厉把关,专门出产白痴言论的大马再度夺下一城。

看了《断背山》、《渺渺》、《蓝宇》、《霜花店》、《MW》的你,是不是都变成男女同志了?《霜花店》听说在韩国创下票房纪律,那真不得了,许多韩男都要模仿、学习,通通不爱女色好男色变基了,南韩要亡国了!不过他们倒不用太担心,这些戏里的同志似乎都没有好结果。哀。

那《艋舺》在台湾卖得这么好,台湾以后就不能去了,可能你在西门町走走一下,突然就有人拿刀出来打打杀杀,好恐怖啊!《人妖打排球》在泰国票房长红,那泰国人应该模仿人妖还是学习大排球?

这种关键时刻,还是要gag姐上身 ─ 你话係唔係好白痴嘞?真係好嬲啊,好嬲啊,好嬲啊

1 comment:

香蕉人 said...

hey!我不准你如此破坏政府名声!他们说的是对的,很多东西一旦光明正大宣传后人民可就立刻会学习到。
看看大马人民不就是学到了政府的思想方式和态度了吗?简直就是给世界各国一个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