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白痴lization

只需回应唐唐一千篇文章就送上*帅哥一副。*泳裤不包括在内

有时真给那些信用卡公司炸到。出手要扮阔佬,偏又不够大方,完全是笑话。俺之前是用那十分著名的C牌信用卡,每天要扮到很高级的那个,在美国差点要倒闭的那个,迟交一天贷款就call足你388次的那个。

它可以用积分换礼物。一元换一分,所以就是3000元换一只笔的那类小气鬼信用卡公司。俺在取消它之前,就拿几万分来换一个杂牌背包,结果没用上十次就该断的断、该脱的脱,让人严重怀疑是中国也不要的reject货。

然后因为房屋贷款的关系换了来自新加坡的U牌信用卡,这个U牌信用卡的服务还行。不过每回寄来的什么优惠都让人有想跳楼的冲动。比如说最近收到的一封什么赚享优惠。里头就放有一个手表和表盒的照片,然后3cm那么大的字体写着“只需消费达5000元, 免费赠送精美手表存放盒”。

冏。

看好。是─手 • 表 • 存 • 放 • 盒。对,咱们花了5千大元贪的就是这个看起来可以在蕉赖或甲洞夜市场以10块钱两个买到的手表存放盒。而且还有一行小子写着─“手表不包括在内。”好像放着一个iphone在充电的照片然后说咱们送的是充电器而已,iphone不包括在内。不知里头的小气高官打的是什么算盘。

这种关键时刻,一定要gag姐上身 ─ 你话係唔係好白痴嘞?真係好嬲啊,好嬲啊,好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