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老虎泪



收到WWF寄來的文件。说的就是这只可怜的老虎。从前是“虎落平阳被犬欺”,现在却是“虎落平阳被人宰”。

片末时山中大王流下一滴痛苦的泪,真是让人心酸。看见这样的东西就觉得实在很无可奈何,人虽为万物之灵,却一点也没有高尚灵魂。这个世界蠢人实在太多。2012 快点来吧,大地之母是时候你们要反扑了。来一个世纪大海啸吧、来一场十层地震吧、排山倒海、移山动地,大家一起同归于尽吧!

俺要诅咒那些吃虎鞭壮阳的永垂不朽,穿虎皮当时尚,放在家里炫耀的人通通浑身生毒疮,所有用老虎产品的人都霉运当头,衰足一辈子。

2 comments:

Chan said...

俺连老虎也没见过几回呢~
若在古时候看到老虎,定会被老虎吃掉~

thethe said...

pourquoi ne pas les essayer Dolabuy Chloe allez maintenant jetez un œil ici un article KO répliques de sacs à main Y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