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曼山遍谷都是帅哥!








泰帅。泰难分难舍。泰难不爱他们。

看见曼谷现在的局面真让人有点戚戚然。又是争权夺利惹的祸。底下的人民为了一个人的野心而盲目卖命。俺见这三、五个月总来一次的红潮,和女人的月事一样烦。咱们外人看了也已经不耐烦,曼谷人的难受实在可想而知。这回他们还要上演一场血染的风采。啋!

不管谁是谁非,心痛的是曼谷呀——这个男人最帅气、女人最美丽、男女人也一样艳丽、东西最好吃、市集最好走、货品最齐全、夜店最好玩、桑拿最狂野的天堂。上天保佑曼谷也。

俺不理政治,不过总觉得塔信长得奸奸的,没有诚信。一国总理的资产达到几百亿的确是惊人。也别说─本地卧虎藏龙,牙医的房子也是过千万的。

那现任首相阿比比的确是难得一见的帅哥。瘦下几公斤,到偶像剧里当男主角绝对不成问题。据说他当选也是因为有很多师奶贪图色相的缘故。那名亚洲号称最帅的领导人马先生走到他身边大概也只能拿回个友谊先生奖项,其他国家的简直输几条街。一律都是“整容前”。

如斯乱下去的唯一好处就是——时局平静后,大家都闻“泰”色变时,那廉价航空一定又来免费曼谷机票,到时姐妹们记得要有杀错没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