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这个韩国麻豆真是帅得让人想流泪。

报纸头条是两个哭泣的女人和一个哭泣的男人。

一个是导演老公偷吃,女人被逼出来演一场原谅的戏码(加送万分逼真昏倒场面),要让人同情的泪水当然不能少。另一个是与癌魔搏斗2年的高材生,为考完SPM最后一张试卷就离世,结果竟然获得9A的上好成绩,于是感触很深的妈妈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为那名妈妈感到痛心,真是天妒英才,有这样的儿子实在值得光荣。也许上天有更好的安排,希望那高材生在另一个世界里会快乐。

为那名女人感到伤心,有这么一位“精不够用”的无赖丈夫。而且勾引女人上钓的手法还是那最下三烂“捧你做大明星”的低劣手法。性福万岁过后自然要被秋后算账了。看见他在记者会上痛哭─俺突然明白何谓装饰的眼泪和廉价悲情。观众不笨─从此不会再看他的电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私生活和才华没有关系。只要电影好看,哪怕导演跟所有片中女演员有一腿;电影不好看,就算导演是经过教宗认可的圣人也没人会买票。从老虎偷吃事件就看得出美国不如欧洲,居然跟第三世界一样以私生活来审查,意大利法国人民就没这么无聊。

可怜的高材生,居然把最后的时光用来读书考试这种世界上最无聊的活动,当然这是个人选择,但这个世界上有其他更有趣的事可以做。

Unknown said...

奇怪,人家的婚外请竟然连续上报,更奇怪的是竟然上了头版新闻。我对他没兴趣,所以连新闻价值也没有。我觉得是出闹剧,但不好笑。媒体不谈也罢。

et Shuben™ said...

小粉丝来问候唐唐了!

人家的家事外星人不想干涉,只看重有没有娱乐价值,哈哈!

唉…… 这就是公众人物的代价和悲哀。

yanmaneee said...

louboutin
balenciaga triple s
curry 5
longchamp bags
yeezy boost 500
balenciaga trainers
calvin klein outlet
100% real jordans for cheap
michael kors handbags
lebron 10

Unknown said...

find out this here browse around this website anchor image source Check Out Your URL dola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