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好久不见

每天想着和这样的帅哥嘿咻,这样的帅哥就会出现?

和他的事,仿佛已隔了一個世紀那麽遙遠。

偶爾會有些片段式的光影在腦海裏交疊著。就好像那大熱天裏突來的一陣太陽雨,那錯愕的雨點剛吻在地上就迅速地消滅無存了。然後我就再也遇不上他了。

我依然在我倆愛去的地方走走看看,但再也遇不上他了。

有回遇上他的朋友,他驚訝地說:“一分鐘前他剛走。”

因為600秒喝一杯水、吃一口飯走、一段路的差距,我就再也遇不上他了。

因為我們再也不相愛,他不想著我,我不念著他。於是那曾經牽連我們一起的力量消失了。(又是緣?)

我們同住的,不很大的一座城。因為我們再也不相愛了,他不想著我,我不念著他。

於是我們再也遇不上了。

《原文载于www.fridae.com,很久以前写下的。你们相信宇宙有引力吗?想见的人一定会出现?想要的东西会突然浮现眼前?现实残酷,有希望还是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