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走运

遇上这样的好男儿,才算好运。

有线台上年轻帅气的风水大师说你今年财位在家里的西北方;另一边无线电视里略带福相的女命理大师说你下半年会遇上凶星。财运不够亨通的你想知道西北方坐落在家里何方,是厨房,是主人房还是客厅。风水大师说你可以到他网站上邮购一个风水罗盘或买一本他的著作来做参考。忧心忡忡的你更想知道该如何化解那颗据说会让你破财,有血光之灾的凶星,命理大师一脸可亲的笑容说你应该到她位于某商场的店面买一个水晶牌来佩戴。这些“改运商品”价值不菲,是意味着小财不出,大财不入乎?还是走好运永远是有钱人家的事?看来风水大师或吗命理大师的财位就在所有盲目信徒的家。

《原文载于星洲日报星云版。那些天天买这水晶马、风水轮盘来转运的人最该转的是他们的脑袋》

3 comments:

Chan said...

这么精悍的文章你也是要拿去换稿费。(呼呼呼~~~)
我去年去拜神了,愿望实现后,今年还没去还愿。
还愿是要给多少?我不记得当时我说给多少了。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小叶,干嘛你最近成功上来了?

感谢阅读。呵呵

Chan said...

生活空虚,想看看别人过得怎样。
只要有颗虔诚的心,总有办法上来你这里。

(其实是过来偷灵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