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不举前我想记得的四十七件事


我想记得 夏天午后的云雨 雨的形状

我想记得 黄昏的光 光的灰尘在你脸上飞扬

我想记得 爱人如何亲吻 如何拥抱

我想记得 你狂操不耐的 模样

我会想念 十岁时我看到的那本杂志 裸身的男

我会想念 高以翔照片裡乳头那麽僵

我会想念 所有读过的书认得的字看过的A片

我会记得 时间像旋转木马 消失

对半打开的塑胶的套子以及一个 吹箫吹到最后剩下的金大妈

一条发光的公路 两边都是城武又廷彦祖

地图上打过记号的城市 曼谷 台北 上海 东京 和一滴 牛奶般浓稠的精

睡觉以后梦见的那场乱交 以及早上

睁开眼睛 就看到的那条湿内裤

我七岁时看的A片

第一次失身时穿的袜子

还有 到底是谁忘记涂上KY 很痛 让我流下 眼泪

蜻蜓 蜻蜓飞行的速度

狂风捲起口水满臀

一张沾污的床布

我看见过 被床震摇晃的屋子

在一个非常美好的晴日

热男桌历掉下来 引起惊呼

一夺菊花如何慢慢舒展 然后 然后出现一个洞

我不讨厌沙滩 而且我看过

有两个人在沙滩上大声嘿咻

寒冰 伟哥 爱他死

光着身子穿过一堆衣物的时候

打飞机 双人床

我怀疑 我也看过一对毒虫

一个套子 被一个单眼的神龙 戴上的形状

我的手握紧了一张飞机票票

上面有两个字叫做曼谷 让我微笑

我亲眼见过那两个字的样子

像黑暗走道房间

站住一个个的男人

有更多个男人 在里面做爱

我必须全部记得

因为我害怕有一天有人会大声的讥笑我

对着我举不起的阳具

我会轻轻地说我举不起

但是 我全部记得

No comments: